close

給我一整天  一個人沉默
最難下的決定往往是最對的
沒錯  那些話那些事還在心裡出沒
承認吧  我們的明天卻沒有下落
曾經以為  幸福垂手可得
當愛一旦被揮霍  反而讓人更寂寞
有天當你想起我  時間已擺平所有犯的錯
也學會不再追問為什麼
但至少我們必須都快樂
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  開始吝嗇
會不會懷念  曾有的炙熱
可是當你想起我  我們早已經失去了聯絡
一路上經過各自的曲折
才明白最現實的是生活
直到有一天
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會不會後悔  現在的非走不可

給我一整天  一個人沉默
最難下的決定往往是最對的
沒錯  那些話那些事還在心裡出沒
承認吧  我們的明天卻沒有下落
曾經以為  幸福垂手可得
當愛一旦被揮霍  反而讓人更寂寞
有天當你想起我  時間已擺平所有犯的錯
也學會不再追問為什麼
但至少我們必須都快樂
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  開始吝嗇
也許會懷念  曾有的炙熱
可是當你想起我  我們早已經失去了聯絡
一路上經過各自的曲折
才明白最現實的是生活
直到有一天  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也許會後悔  現在的非走不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Ag2aAq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